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机关服务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完成行政中心中央空调清洗消毒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5 16:44 来源:局基本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

  《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响应期间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使用指引》发布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市疾控部门,就文件解读、中央空调如何分类及清洗消毒相关要求等方面开展了钉钉线上指导培训,并迅速着手开展市行政中心区域中央空调消毒及卫生学评价工作。

  市行政中心1号楼中央空调系统属于无回风的水冷式中央空调系统,2号楼中央空调属于无回风的“多联机+新风”空调系统,在开启前需进行清洗、消毒和卫生学检测评价合格,确保新风来源清洁,并满足《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WS 394-2012)相关要求。该局在完成相应手续后,加班加点,连夜开展清洗消毒工作,目前已完成行政中心1302台中央空调清洗消毒,并在大会堂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卫生学评价的抽样检测,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