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机关服务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完成市行政大楼中央空调主管道破损抢修
发布日期:2020-05-26 16:05 来源:局基本建设管理处 浏览次数:

  昨日,市行政大楼7楼中央空调主管道突发渗漏水情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检查,发现漏水原因为主管道膨胀节破损导致,便迅速将中央空调进行停机抢修。

  主管道膨胀节是为应对大楼中央空调镀锌铁管热胀冷缩而设置的一种管道组件,经过20多年使用,该组件历经多次膨胀收缩,加之管壁自然腐蚀导致破损。抢修人员克服作业面狭窄、螺丝锈死等诸多不利因素,经过近4个小时的抢修,完成了中央空调主水管漏水的修复工作,确保中央空调正常使用。

  因大楼中央空调主管线都在保温材料的严密包裹之下,日常检查难以发现管道缺陷点,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寻求X光管道探伤等新的技术手段,对大楼中央空调管线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中央空调正常运行,保障良好办公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