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机关服务

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全民营养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09:38 来源:市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中午,2020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市行政中心食堂大门口火热举行,今年的全民营养周活动主题是“合理膳食、免疫基石”。

  活动前,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单位市机关服务中心主动联系市疾控中心、台州中心医院、市营养学会等几家单位,就如何开展活动进行多次沟通协商,制定《活动方案实施细则》,制作宣传横幅、展板等,并邀请营养专家进行相关膳食指导。

  活动当天,大楼食堂以低盐、低脂、美容、素食为主题推出几款组合搭配的营养套餐,带给大家健康营养的就餐体验。

  专家咨询台前,前来咨询的机关干部络绎不绝,营养专家都予以了耐心解答。

  5月22日中午,行政6号楼食堂、应急大楼食堂也分别举办全民营养周活动,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的欢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