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幼儿教育

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邀请市疾控中心来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16:50 来源: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幼儿园复学工作,及时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对幼儿园的影响。2月24日下午,市机关中心幼儿园康平分园邀请市疾病防控中心专业人员到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萍副园长陪同贯科长察看了临时隔离室,并详细介绍了该园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及物资筹备和使用等情况;保健医生详细介绍了该园日常消毒药水的配比及消毒情况。贯科长对该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松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筑牢幼儿园安全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万无一失。

  目前正值疫情传染的关键期,幼儿园将继续把疾病预防工作做得更加科学、安全、规范和扎实,使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卫生保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