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级机关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16:09 来源:市级机关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市级机关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迎新春活动。

  近日,机关物业中心联合居委会等单位在枫南、康平二小区开展“义写春联墨飘香・便民服务暖人心”迎新春系列活动,与小区居民一同迎接新年到来。活动现场,来自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副副寓意吉祥、洋溢着新春气息的春联送到了小区居民们的手中;各公益组织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爱心理发、测血糖、量血压、耳道清洁、眼睛验光等服务。                     

  为深入开展“温馨服务迎新春” 节日气氛营造活动,机关物业中心的员工们积极行动,精心布置,通过卫生大扫除、悬挂红灯笼、贴春联、推送拜年短信、张贴春节安全温馨提示、对消火栓进行专项安全隐患排查,加大节日期间保洁清扫和保安巡查力度,为广大业主营造一个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良好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融洽了邻里亲情,丰富了小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