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事务管理

市级机关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13:15 来源:市级机关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弘扬老一辈枫南人敬业奋斗的高尚品德,歌颂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爱家的赤子情怀,营造尊老敬老的社区氛围,市级机关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枫南社区等单位在枫南小区南大门举办“回眸七十年 礼赞新中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

  活动突出党建引领,重在构建小区居民参与体系,不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也充分展现了小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有文艺汇演、红色故事分享、金婚庆典等环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通过全民参与、全民出彩、全民分享、全民欢乐的方式,既增强了小区居民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又推进了小区的资源整合、文化结合、党建融合,增强了小区居民的爱国情结,提升了社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